close

「台中林熙蕾」哭了!魔人狂檢舉 被迫宣布歇業

「台中林熙蕾」哭了!  

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捲餅餐車老闆娘「小勳」貌似藝人林熙蕾,不畏左半邊肢體萎縮的身體缺陷,仍樂觀擺攤工作,一夕爆紅,許多民眾前往打氣加油,卻也意外造成餐車被屢屢檢舉,必須搬家遷移。在屢遭檢舉後,小勳前天無奈地在臉書宣布暫停營業,接下來會努力找店面,重新幫大家服務。小勳說,因為被檢舉的關係,餐車從美術館移到了大墩七街,3C賣場的經理幫助她許多,但她卻狂被人檢舉,即使環保局也說沒問題了,仍遭檢舉,因此決定先暫停。「大墩七街今天(8日)是最後一天,我又要再找地點了,對支持我的朋友,我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,我接下來會想辦法找個店面,因為我賺的不多,資金不是那麼充足,請給我一點時間。」對於不少人指責警察和環保局找麻煩,小勳也特別解釋,搬到大墩路後,從來沒有警察來開單,之前碰到的警察態度也是非常好,但他們收到檢舉一定要處理,並非故意開單。另外環保局的人也是接獲檢舉才來,絕非刻意找麻煩,這回決定暫時歇業,是不想給房東貼麻煩。小勳的一字一句充滿了感恩和貼心。其實自新聞刊出後,小勳的餐車就受到不少民眾支持,現場大排長龍,也因此引發檢舉,警察到場開出勸導單、罰單,小勳之後在3C店家的幫忙之下搬到大墩七街,但由於人潮太多,噪音和菸蒂亂丟又引起鄰居反彈,尤其油煙問題又被屢屢檢舉,如今油煙問題雖已改善,也加裝靜電除煙機、防煙罩等設備,但仍有多人檢舉,她擔心為房東帶來麻煩,才決定暫時停止營業,另尋店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驚喜連連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亨娛樂/69線上娛樂/真人遊戲/對戰遊戲

德州撲克/麻將/妞妞/21點/推筒子/KENO賓果/黃金瑪莉/輪盤

1.週返水 0.4%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申請)

2.加入69娛樂官方Line ID立即獲得100點體驗金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)

3.週週儲值 1000送300點數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)

4.百家樂8 輸9轉運彩金888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、同一帳號只限一次)

5.月月發薪6%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)

69娛樂網24小時服務,活動好禮即刻送

69娛樂網免費領取網址

 http://st626.g69.tv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