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甜甜圈沒洞要怎麼套上給女友吃」店家神回覆

甜甜圈沒洞怎麼套  

現今消費者意識抬頭,當顧客拿到商品卻發現並不全然如意時,往往就可能提出各種「無厘頭」的問題,而客服人員要如何妥善回應,就成了一門學問。上周五(6日),英國大型連鎖超市「威廉莫里森」(Morrisons)就收到一位顧客透過社群平台《推特》進行投訴,內容十分「有趣」。這位網名為「銀狐」(Silverfox)的網友上傳了一張在該超市購買的甜甜圈(Donut)照片,並寫道:「嘿,這些甜甜圈中間沒有洞,我要怎麼套上我的小弟弟,讓我女友吃呢?」(Oi there’s no ring in my donuts how I’m I supposed to put these on my willy and get my girlfriend to eat them off now)照片中的甜甜圈確實和一般印象中「傳統」環狀造型的甜甜圈有些不同,中間的空洞處只剩下一條細縫。當時威廉莫里森超市負責社群客服的小編「Cam」,很快就做出回應,只有短短一句話:「自由發揮吧」(Improvise!)。沒想到立刻就「歪樓」。「銀狐」立刻接著回應:「有啊,但我現在在醫院急診室,因為我的小弟弟被洋蔥圈燙傷了」。Cam也接著說:「你沒有等它涼一點再套嗎?」「銀狐」再回:「你不知道我的女友,她的需求很大的」。Cam:「聽起來真是如此。但我還是要建議,等個兩分鐘後再套上去」。「銀狐」則說:「非常感謝你,終於有個人可以討論這件事了」。這段搞笑的對答立刻被瘋狂轉發,並登上了英國各大媒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驚喜連連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亨娛樂/69線上娛樂/真人遊戲/對戰遊戲

德州撲克/麻將/妞妞/21點/推筒子/KENO賓果/黃金瑪莉/輪盤

1.週返水 0.4%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申請)

2.加入69娛樂官方Line ID立即獲得100點體驗金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)

3.週週儲值 1000送300點數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)

4.百家樂8 輸9轉運彩金888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、同一帳號只限一次)

5.月月發薪6%(需向線上客服進行身份驗證)

69娛樂網24小時服務,活動好禮即刻送

69娛樂網免費領取網址

 http://st626.g69.tv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