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湯包是彩色的

我的湯包是彩色的  

前一陣子台中人對於早餐吃什麼這事討論的很熱烈,友人突然邀我去沙鹿吃在地人的早餐,我心想除了肉圓、炒麵、豬血湯、大麵焿,還有什麼特色的,到了店門口才知道原來是小籠湯包。

 

聽說這老闆原本是開著發財車賣早餐湯包,現在開了小小的店面,販售多種口味湯包,一送上桌,「咦,是紅色的!」祕密客開始覺得好奇了,送入口,是麻辣口味的湯包啊,一樣會爆漿,但口裡爆出辣油的味,「好了,這下不必沾醬了」,

 

另一籠綠皮湯包送來,我心裡惴測:「該不會是抹茶口味的湯包吧?」,豪邁地送入口,鯛魚味迸出,是綠皮魚餡的湯包呢。彩色的湯包果然讓我的早餐很「促咪」。

 

又點了一個爆漿牛肉餡餅,咬下覺得有點黏稠,剝開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包了起司,難怪會「牽絲」。不過,關於這餡餅,我還是鍾愛有蔥薑的原味餡餅,心裡的老靈魂總覺得這樣的口味較實在。

 

蘿蔔排骨湯也很有趣,聽說海線這裡的蘿蔔湯都是切絲來煮,口感比切塊蘿蔔又多些層次,感覺料更多。至於大熱天吃地瓜薑湯這主意,祕密客覺得有被熱到,而薑的味道不深,不如我阿母的手藝。

 

祕密客:吃湯包別秀氣,一整個送進口才不會湯汁沾一身啊。

優惠不斷驚喜連連  

  69線上娛樂/大亨娛樂/真人遊戲/運動競猜/對戰遊戲

69娛樂網有德州撲克 麻將  妞妞 21點 輪盤等多款遊戲

任君挑選紅利優惠不斷

1、週週會員返水0.4%

2、首儲會員滿1000贈送紅利3000

3、週週儲值小確幸滿1000送300點數

4、百家樂8輸9經常有活動送你888轉運金

5、透過身份證認證即送紅利5000點

優惠不斷驚喜連連優惠不斷驚喜連連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