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震東被瞎爆睡過女編劇 性技巧「算蠻熱情」

性技巧『算蠻熱情』  

柯震東前年8月沾毒被逮,演藝事業一夕崩盤,最近解禁在中國主演電視劇《舞櫻》扮帥氣警察,準備在對岸東山再起,這時卻有中國女編劇柏邦妮在回答網友問題時,勁爆表示曾和柯震東上過床,並評論他的「床上功夫」說:「我覺得肉體還是鮮美的啦,但真的是,技巧就還算是那樣,還算蠻熱情的。」對此,柯震東經紀人表示「公司對於不實謠言,不予理會」。

 

34歲的柏邦妮被問有被小她10歲的柯震東滿足時,還「性」口開河說,「那種滿足應該是心裡的滿足,畢竟是這麼帥的人,心裡還是覺得挺愉悅的,請不要告訴別人」,她其實來頭不小,高考那年,以全省藝術類狀元的成績考進南京藝術學院,後退學去北京電影學院當旁聽生,後在網路發表《寫給妹妹的一封信》暴紅,成為作家及編劇,是黃曉明及隋棠主演的電影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初稿編劇,也在蔡康永主持的《奇葩說》擔任辯士,被中國網友封「西祠第一才女」。

 

她的「睡柯震東」言論隨後被網友貼出,引發議論,眼看事情鬧大,她立刻在微博滅火,搞笑稱「我還睡過金城武,吳彥祖,木村拓哉,布拉德皮特(指布萊德彼特),傑森斯坦森,金秀賢,河正宇,加瀨亮(請注意!不是賈乃亮)……這世上,木有(指沒有)幽默感的人原來這麼多,說實話,我真不想澄清,我就想在這個夢裡再躺一會兒」,表示純粹只是意淫柯震東,不是事實。

 

柯震東之前在沾毒在中國拘留14天時,被牢友爆出「JJ(小弟弟)只有3公分」,後來他澄清「太羞辱我了,我在裡面沒做肚臍以下的檢查啦」,如今又被講性技巧「還算那樣」,性能力老被拿來做文章,相信他也十分無奈,畢竟無從證明。

優惠不斷驚喜連連  

  69娛樂/大亨娛樂/真人遊戲/運動競猜/對戰遊戲

69娛樂網有德州撲克 麻將  妞妞 21點 輪盤等多款遊戲

任君挑選紅利優惠不斷

1、週週會員返水0.4%

2、首儲會員滿1000贈送紅利3000

3、週週儲值小確幸滿1000送300點數

4、百家樂8輸9經常有活動送你888轉運金

5、透過身份證認證即送紅利5000點

優惠不斷驚喜連連優惠不斷驚喜連連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